close

今天又是一個又冷又濕的下雨天,雨打在我的手背上,冰冷的感覺麻痺了我原有的感覺,騎著公務車執行今天的任務,就是把葯品到顧客的手上。今天又是一個忙到沒時間吃午飯的日子,邊騎邊思考著等下送完葯品要買點什麼來吃一下,想著想著就過了三個紅綠燈和一座橋。顧客的家是位於一條雙向道的左邊住宅,但由於正時下班時間要從右邊橫跨另一邊是不可能的,就算可以那樣橫跨但那也太危險了,必竟是在下班時間車多路窄的情況下通常車子都不可能禮讓,也就是說當你想橫跨時就注定要等很久,等看看有哪個好心人會讓你過。所以要到目的地就要爬過一座橋,繞過橋往回走也就是繞了一圈,當我繞過了橋後腦袋決定要吃扁食湯時…我竟然忘我地騎過了顧客的家,直奔往我要買扁食湯的麵攤去。

我看著老板娘從冰箱拿出包好的扁食放進煮麵糟開始煮,在等扁食湯的過程中聽著她們母女三人在聊天、聽著老板娘罵她的小女兒這次的考試考的多爛,在這些時間裡我不曾想到有什麼事沒做到,直到老板娘包好我的扁食湯拿給我,我騎上公務車往我的公司前進就在快到公司時,因為手很冰很冷我就把我的手伸進外套口袋裡。就在這時…我摸到了…一個…

啊啊啊…我的葯還沒送過去耶~~天啊!! 我在幹嘛啊…

我是餓昏了不成?還是被雨淋傻了,被冰冷的風凍呆了腦袋??

於是,我不管是不是正值顛峰時間我掉頭就回轉,極速奔去顧客家。回到公司後我的湯撒了,附的湯匙也濕了,我打開扁食湯的蓋子…我…無言了…

我的媽呀…整碗扁食湯都是油…吼!我都說了我不加油和油蔥的耶…

無言了,但肚子餓了只能把很油的扁食湯給吃了…

 

以上就是今天所做的蠢事和搞笑的事 = =…

啊啊…時間又提早一天了 = =唉 都快二點了…

p.s 今天又被阿貓抓了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雨天的星期二   凌晨01:59分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y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