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應該是我們第三次見面,你真的很可愛耶

那粟子色的頭髮真的好柔順、那黑溜溜的雙眸真的好圓好圓、

挺著筆直的鼻樑,直直的盯著我瞧,讓我心裡起了一陣漣漪

好想好想把你緊緊抱著不想放開,好想把你帶回家喔真格的!

今天我的頭靠在你的肚子上讓我覺的好幸福,想一直跟你在一起

但是我知道…這是不可能的,你有你的家人你也不想離開他們是吧

所以,我會期待下次再見到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長毛腊腸狗寶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天     凌晨 1:45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y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