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今天也好冷喔,聽說會冷到下禮拜耶 = = ((天啊…

報告!今天我安全過關了今天沒被阿狗或阿貓咬到喔((哼哼…得意中

不過今天要下班時,老板叫我去二樓看一下 怎麼一樓在下雨 = =

結果是二樓的儲藏室裡的一個電熱水箱在漏水,那個很久沒用了因為現在改用天燃瓦斯了,那台水箱就被打入冷宮了,所以它正在抗議中吧  = =

等我弄好了 也把水漬清好了後一下樓,我傻了 = =…因為我下班時間在我清儲藏室時,悄悄地走了約30分…一下樓我就咻咻…快速整理好我的東西,跟老板告辭就飛奔回家了 = = …((因為太晚走有點怕怕,我必經路的二旁是夜總會…

喔耶~~今天一樣正常耶~ 呵呵 爽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y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