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想哭啊...想不到新年的第一天應該要喜氣洋洋的,怎知會被一隻三色貓給咬傷了雙手,左手的食指被咬了二個洞((一直狂流血XD...))

右手的食指被咬了一個洞,還好這個傷口我閃的快....但還是中標見紅了..

哇..鳴鳴..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讓我見紅了,這是在觸我霉運嗎((XD...

算了,會被咬我也有錯啦 誰叫我自信滿滿的,沒想到也沒防備到牠會狠狠的咬我三口,該死的貓啊!本想也要把牠給咬回來的,但我不忍心啊...又加上牠皮膚又不好((嘿嘿 這是重點啦..))

不過當牠乖乖的是挺可愛,圓滾滾的身體、四隻肥短的腳、肚皮都拖地了...哇!!超「卡哇伊」的,但牠的個性就很機車了(( 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y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